米果呀~

假如杨紫成毅穿进了沉香如屑(四)

又平静的过了几天,有一天杨紫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问成毅:“哎,毅崽,你说,我如果要救你,是不是得剜心啊?!”


成毅思考ing……


“好像是。”


“……”


“啊啊啊,我不要,我不想剜心!”


“要不然,你再找找看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


“找,我现在就找,毅崽拜拜。”杨紫溜之大吉。


成毅:“……”


杨紫一路“嗖~”地跑到了藏书阁,录鸣上前:“颜……”话还没说完,只见“颜淡”直接将他屏蔽,从他身前掠过。录鸣手中的一沓纸被她走路激起的风飘起,缓缓落在地下,原本干干净净的地板出现了一堆纸。


……


嗯。


嗯?!


……


“颜、淡!!!!!!”录鸣从未这么大声喊过。


杨紫一个激灵,回过神来,睁大眼睛缓缓回头,看到了凶神恶煞的录鸣:“嘿嘿,那个……录……啊!录鸣我错了,你别追我,哎!”


过了好久,录鸣终于消气,不再追杨紫。


杨紫才得空去看这些典籍,翻开了才发现,她跟本不认识这些繁体字。


“哎~~”


这已经是录鸣听到“颜淡”叹的第五十七声气了。


“不是你怎么了,叹这么多气?”


“我不认……啊,没什么。”


……  ?


杨紫失魂落魄的走出藏书阁,这时,系统蹦出来了:“宿主,其实不管治愈火毒有没有别的办法,您都得剜心。”


“你……有病吧!凭什么!”因为自己是专业演员,强忍着要口吐芬芳的冲动。


“对不起宿主,但是原剧情不能做太大变动。”


“……”




杨紫用了两个星期接受了这个事实:没事,反正颜淡剜心都没死,我也死不了,就算死了,没准还回去了呢。


于是,她决定了剜心!


成毅有些担心:“你真行?”


“嗯!那个……你还是睡一觉吧,我不想你听见……”


成毅没有强求,乖乖去睡觉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杨紫去了妙法阁按照原剧的套路成功的拿到了伏玄鼎。


回到地涯,深呼几口气做心理建设。


杨紫早在几天前就学会了一点儿天界法诀,她用仙力缓缓凝成一个冰刃,猛地向自己心脏的位置一扎,顿时血流如注,杨紫吐出一口血:“啊……”再怎么做心理建设还是被疼懵了。


忍痛取出半颗菡萏之心,把它放入伏玄鼎中,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颗药丸,将它推入成毅体内,便再忍受不住跌坐在地,她现在感觉连喘气都是疼的。


这时外面来了一群天兵,大声叫着让什么芷昔仙子去领雷刑。


杨紫翻着白眼,暗骂系统,却还是只能按照原剧情施个转容诀把自己变成芷昔的模样去领罚。


数道天雷落下,杨紫连喊的力气都没有了,最后疼得晕了过去。


余墨赶了过来,把杨紫抱了回去。




杨紫醒来时,果然看到了余墨和录鸣在那块儿哭爹喊娘鸡飞狗跳,无奈道:“成……应渊君怎么样了?”


得到的答案自然是“应渊”无事的消息,杨紫松了口气,赶到身上疼痛减轻了不少,想必是余墨的功劳。


她起身慢慢走出去,一路上听了不少芷昔舍身剜心救“应渊君”的故事,翻了八百多个白眼,终于把自己挪到了衍虚天宫。


入眼的是成毅站在门口迎接自己,一看见杨紫,成毅立马上前,问:“你有事没事?疼不疼?”


杨紫:“你说我疼不疼?”


成毅尴尬的把杨紫带入了衍虚天宫。









抱歉,久等了。


最近我妈妈回来了,可能更得慢,请见谅,到时候我一定多更。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