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呀~

假如杨紫成毅穿进了沉香如屑(五)

他们走着走着,杨紫突然问道:“哎,按照剧情你现在不是应该给那个芷昔疗伤吗,怎么在大门口?”


成毅苦笑道:“我也不会什么仙法呀,就让她在那儿晾着吧,反正死不了。”


“你怎么知道她死不了?”


“她又没真剜心,再说了,她死了,后面剧情怎么进行呀?就算真要死,系统也得把她救回来,等52集的时候再死。”


“也对。”


他们边说边走,走到了书房门口,打开门,成毅没有任何戒备的就被堆得一书房的奏折猛地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当然,杨紫也是。


“啊!”这是成毅的尖叫。


“啊啊啊啊!!!!”这是杨紫的尖叫。


“帝君!出了什么事吗?”陆景闻声赶到,就见他家帝君和颜淡被一堆奏折埋了起来。


……


陆景:“……!”


这是他家帝君?被这玩意儿给吓出尖叫,还……还还还被埋起来了?爬出来之后,一脸呆呆的表情看着那堆奏折。


这哪有半点帝君的风采?难道火毒还会烧坏脑子吗?


陆景懵了一会儿后,以这是火毒后遗症,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理由强迫自己镇定下来,用仙法把那些奏折重新整理回了书房。


成毅此时正在想着当时怎么演的应渊,一分钟后,摆出了一副清风霁月的帝君仪态。


可是,在陆景看来,就是他家帝君发了一会儿神经后,呆了一分钟,又回归正常了。


成毅尴尬死了,只好让陆景先退下,自己要批奏折。


陆景很疑惑,怎么就让自己退下了?那儿不还有一个半死不活的芷昔呢吗?


杨紫和成毅走进书房,成毅看着那堆了一地的奏折,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要紫砂。


杨紫若无其事的坐在了一张椅子上,成毅翻开一本奏折。


……


哇塞,这是什么哦,他根本不认识。


杨紫看他拿着本奏折,坐了半天,一动不动,心下了然,忍住自己要笑的冲动,说:“毅崽,不认识吧,我也不认识。”


……


成毅听见前半句的时候以为杨紫认识,能帮帮自己。听见后半句的时候,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们两位的系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立刻就让他们可以认识繁体字了。


成毅只觉脑子灵光一闪,忙一看奏折,他  认  识  繁  体  字  了!


杨紫此时也发现她认识字了,特别高兴,想着回家跟七大姑八大姨吹牛。


成毅凝神仔细看那奏折,入眼的前两个字是“结界”,他没继续往下看,“啪”的一声把奏折合起来了,扔到一边。


杨紫不明所以,问成毅:“毅崽,看到啥了,火这么大?”


成毅怒气冲冲的说:“让我送命去呢,这天界那么多人,凭啥什么活都给我干啊!”


杨紫:“……   ?”


她走到那刚才被成毅仍到一边的奏折旁,捡起来打开一看。


“结界……”


“啪!!!”


那个可怜的奏折再一次被仍到了一旁。


跟刚才成毅看奏折的情形简直是复制粘贴出来的。


其实陆景没敢走,一直就守在外面,听见里面“啪”“啪!!!”两声响,很担心,于是朝着里面喊了一声:“帝君,是出了什么事吗?”说完就推门走了进去。


看到了里面的情景后:


陆景:“……”




小剧场:


陆景:“帝君,我为什么眼晴突然瞎了?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奏折:“嘤嘤嘤~”

评论(7)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