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呀~

假如杨紫成毅穿进了沉香如屑(三)

就这样,杨紫为了不让别人怀疑,每天地涯和衍虚天宫两头跑。


这一天刚到地涯,正巧遇上成毅的火毒发作,杨紫赶紧冲过去紧紧的环抱住了成毅。成毅周身仙力外泄,冲击得杨紫身上多了好多小伤口,可她还是不松手。


成毅痛苦难耐,脑海昏沉中说了一句:“杨紫你把我杀了吧,这也太疼了!!!”


杨紫惊慌失措,情急之下灵光一闪,想到成毅这个人最敬业,大喊一句:“成毅你英雄志才刚开机,你要是死了,可怎么办啊?!”


成毅一愣:“你好像……好像说得有点儿道理……”


然后成毅就晕了过去。


杨紫抱着成毅,无比心疼,看着他紧皱的眉头,恨不得替他痛。



过了一天,成毅悠悠醒转。


还没回过神来,嘴里就被塞入了一块糕点,伴随的是杨紫关怀的声音:“你刚醒,应该很饿了吧?吃点东西吧!”


成毅也是一点儿都不客气,抓起来就炫,心想:反正这是应渊的身体,也不用担心会胖。


这顿饭吃得成毅是撑蒙了,刚刚缓过来,他的系统就冒出来嗲声嗲气的说:“两位亲爱的宿主,我看您们这吃饱了也睡足了,是不是该做任务了?”


杨紫一个食盒砸过去差一点儿把系统砸断气:“滚,我不想看到你。”


见状杨紫的系统也冒出来劝(强迫):“宿主~~嗯~~~您们快点做任务也可以快点回去啊,求您了~”


成毅的系统赶紧在旁边添油加醋:“是啊是啊,您们二位不是还有各自的事业嘛,快点回去才可以继续呀。”


……


两个人,两个系统,争执了许久,最后杨紫成毅还是被系统们给PUA了。


系统们告诉他们任务是释放仞魂。


他们退退缩缩了许久,最后一起上前,杨紫拿锄头把它挖了出来,最后使劲一敲,仞魂就化作黑影飞了起来。


就在仞魂即将出击的时候,成毅大叫一声:“大哥,手下留情,你看看我是什么血脉!”


仞魂闻言仔细一查探:“你竟是……你既有这身血脉,为何不利用它成为这三界至尊?”


成毅说:“这身血脉有什么用?我的职责,是守护三界和平,不是让三界陷于危险之中!”


“罢了,我仞魂剑灵,自此脱离旧宗,易主归顺。”


说完,就化作一缕黑烟钻入了应渊的仙灵之中。


成毅一瞬间高兴得跳了起来:“耶!我离回去又近了一步!”


杨紫说:“这事也奇怪,我们不就是演了一部电视剧嘛,用颜淡的话说,无辜又无害的,怎么就穿过来替他们两个遭罪了,无语死了!”


成毅接口:“就是就是,我一睁眼睛就一个大九尾蛇怼着我脸冲上来,把我魂都吓飞了!!!”


杨紫:“那你挺惨,我穿过来的时候随然说吓了一跳,但好歹冲击力没你那么大,你那个情况要是我,估计得当场休克吧。”



令人无语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大家新年快乐呀,祝你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